Remote Fingerprint Unlock:使用指纹解锁你的 Windows PC

Remote Fingerprint Unlock:使用指纹解锁你的 Windows PC

对每次想要解锁计算机时输入密码感到厌倦?

Remote Fingerprint Unlock,它允许您通过验证已录入的指纹远程唤醒和解锁您的 Windows 计算机!

XDA:https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android/apps-games/app-remote-fingerprint-unlock-unlock-t3841148

特性

  • 免费版
  • 简单易用的UI
  • 安全
  • 本地微软账户支持
  • 夜间模式
  • 支持 Wi-Fi Tethering
  • 专业版
  • 去除广告
  • 添加多设备
  • 每台设备添加多个账户
  • Lan 唤醒
  • 解锁桌面小部件

如何使用

安装

  1. 在 Android 设备上安装 Remote Fingerprint Unlock 主程序。

    Play StoreXDA Labs

    系统需求 Android 6.0+

  2. 在 Windows PC(Windows Vista / 7/8/10)上安装 Fingerprint Credential Provider 模块。请选择相应的版本:64位(x64)或32位(x86)。

    Google Drive本站公共网盘

配置

计算机成功安装模块后,在登录屏幕会多出 Fingerpring Unlock

1

  1. 打开软件,在侧边栏进入 Scan 菜单,(此时应确保您的计算机位于登录屏幕上)点击刷新按钮,选择你的计算机并点击保存
  2. 转至 My Accounts 菜单,点按 ADD ACCOUNT ,输入要解锁的Windows账户名,录入指纹并填入登录密码。
  3. 将该账户切换至 Selected 状态。
  4. 转至 Unlock 菜单,验证录入的指纹即可远程解锁计算机。

安全性

在构建时考虑到安全性,应用程序:

  • 可以安全地在公共网络上使用(即使在受损的网络上)- 所有发送的数据都是加密的。
  • 使用标识应用程序安装的唯一标识符加密用户计算机中存储的信息。
  • 不在 Android 应用程序中存储任何密码。
  • 防止攻击者获取对您计算机的访问权限。如果攻击者知道您的PIN并添加了自己的指纹,则会立即通知应用程序并自动使其自己的密钥无效,这将会使存储的私人应用程序信息永久丢失。

写在后面

此文章为原创作品,禁止转载。如需转载请先经过许可,并在转载中注明原作者及出处。

收藏 本博客,本博客将持续更新。

Remote Fingerprint Unlock:使用指纹解锁你的 Windows PC

https://blog.ojhdt.com/20181103/fingerprint-unlock/

作者

Ojhdt

发布于

2018-11-03

更新于

2023-06-27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