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游噩梦:Dynamix

音游噩梦:Dynamix

《Dynamix》是一款由香港獨立開發組織C4Cat開發的手機音樂遊戲。

官網:http://dynamix.c4-cat.com

1

2

官方视频

简单介绍

《Dynamix》是一款三重下落式的手机音乐游戏,与一般下落式音乐游戏不同,Dynamix把屏幕划分为左、中、右三大演奏判定区域。每个区域将单独演奏一种乐器的音轨。三区式的玩法设计令到游戏关卡有更丰富的变化,为玩家们提供更有趣和更高难度的挑战。

3

游戏操作

一般模式

游戏内共有三种不同类型的音符(Tap、Slide、Hold),玩家需要在音符与判定线重叠时,通过点击,滑动,长按操作来获取游戏分数。

在实际游戏中,玩家主要以中部演奏判定区域操作为主。当左方或右方即将出现音符时,判定线会闪烁以提示玩家。

4

特殊模式

游戏开始前,玩家可以选择进行特殊模式游玩。

5

Auto

系统自动游玩。可通过选择RightLeftL.R.Full四种模式控制系统自动点击的判定线的方向。

Narrow

缩短音符,增加难度。

Mirror

音符及判定线以画面中线与一般模式镜射。

Bleed

出现血条,Miss扣除血量,非Miss补充血量,血量为0时结束游戏。活动挑战关卡一般采用该模式。

Accel

音符以自由落体方式落下。

分数计算

游戏结束后会进行分数结算,分为Ω、Ψ、χ、S、A、B、C、D、E和F十个级别。

曲目

在《Dynamix》中,曲目可通过等级解锁和内购曲包获得。收录音乐风格以电子音乐为主。但也包含古典曲,ACG音乐等其他类型。

乐谱难度共分为Casual,Normal,Hard,Mega及Giga五个等级。部分歌曲难度需要使用Frag购买。

7

8

下载

Google Play

写在后面

此文章为原创作品,禁止转载。如需转载请先经过许可,并在转载中注明原作者及出处。

收藏 本博客,本博客将持续更新。

作者

Ojhdt

发布于

2018-08-26

更新于

2023-06-27

许可协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