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sker 联动 Zooper Widget 仿制Google搜索框

Tasker 联动 Zooper Widget 仿制Google搜索框

Zooper Widget是一款桌面时钟插件合集,用户可以轻松定制时钟信息,内置多套模板,除了时钟,还可以展示电池等其他信息。

效果展示

点击小部件即可进行天气时间切换。

搜索框

图文教程

下载软件及配置

百度盘 密码:ocbg

导入配置

Zooper.prj.xml 以常规方法导入。导入方法可见 点我

ZooperWidget.zip 解压到储存根目录,与原有文件合并

放置部件

在桌面放置一个 Zooper Widget 5*1 小部件。

等待载入完毕。点击进入设定,选择 记忆卡

进入设定主界面。

点击 设定小工具点击操作捷径 ,划至最右边 Shortcuts ,选择任务快捷方式。在弹出的任务选择中选择 切换

部件基本设置完毕。

Q&A

Q:为什么我的部件那么小?

A:进入部件设定主界面,划至下方,在 缩放 中调节小部件大小。


Q:温度显示为“??℃”怎么解决?

A:请先为Zooper设定你的地理位置,获取天气信息。


Q:小部件左上方没有了两个小图标。

A:请检查解压ZooperWidget.zip时是否操作错误。


Q:点击两个小图标没反应。

A:请先安装“Google App”应用。

Q:点击切换速度很慢!

A:视Tasker反应速度而定。

写在后面

此文章为原创作品,禁止转载。如需转载请先经过许可,并在转载中注明原作者及出处。

收藏 本博客,本博客将持续更新。

Tasker 联动 Zooper Widget 仿制Google搜索框

https://blog.ojhdt.com/20180822/tasker-zooper-googlewidget/

作者

Ojhdt

发布于

2018-08-22

更新于

2023-06-27

许可协议

评论